我只是写给你,虽然不知道你在哪里~什么时候能看见.但我还是想写给你.然后在某一天你确定要在我'生命中长住后,作为礼物送给你…你肯定不知道,这个礼物贯穿了我的青春,把我的喜怒哀乐化作时光画面传递给了你…你也一定不知道,我在你平行时空里,为了找到你做了多少努力…

💋

回家整整一个星期了
每天都可以接到你的电话
只要那把电信的手机响起
我就知道是你的来电

不知不觉中
你已经融入我的世界
支教生活 家庭生活
而每次别人过问
我都可以很坦然的说起你

这种感觉
是我从小到大 不曾有过的

白驹过隙 岁月如梭
已然过了青葱岁月里那些动荡的年纪
如今的我们
需要的是真真切切 坦坦诚诚的爱情
这样的爱情里更多的是对彼此的信任与呵护
我从来没有想过会那么快找到你
也从来没有想过认识你需要那么多的机缘巧合

假如 我是说假如当初 我没有选择支教保研
没有那么努力的去争取这个机会
我肯定不会遇见你
而咱们的世界 永远不会有交集
我很庆幸自己做的这个选择
同样 我也很感谢老天那么眷顾我
让我遇到肯帮助我的导师 然后遇见你

这样的意外 好美
正如我第一眼见你
被你那撩人的神情所迷倒一样

💋Baby
谢谢上苍让我在最美的年华遇到了你
而你 刚好也爱上我

💌
2014、1、23凌晨2点
于福建晋江

评论

© 補上你缺席的時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