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写给你,虽然不知道你在哪里~什么时候能看见.但我还是想写给你.然后在某一天你确定要在我'生命中长住后,作为礼物送给你…你肯定不知道,这个礼物贯穿了我的青春,把我的喜怒哀乐化作时光画面传递给了你…你也一定不知道,我在你平行时空里,为了找到你做了多少努力…

近一年,我又归来。



想想这一年我做了什么?

结束了一年的支教生活回到学校继续读研
因支教这年心态的改变,很多很多的事想得很开
所以决定不参加学生工作、不参加社团活动、推掉不必要参加的聚会、有课住寝室没课住你那
我觉得这样简单的学习生活才是我想要的。

你忙 照顾不好自己 你爸妈电话的关心问候让我无时无刻提醒着自己 一定要照顾好你
所以甚至到后来 我直接搬到湘雅与你同住

这倒好了 很清静 学校除了上课 与我已没任何的交集 我每天就是围绕着你 乖乖在家做作业 去买菜 做饭 等你下班 等你回家

有时候我会觉得很委屈
我这么一个爱闯荡爱奔波的人 竟然为了你 能够静若处子般的呆在你身边 为你改变着自己 收敛自己的光
你却说 生活就是如此 简单 平淡
事业 家庭 慢慢会变成以后生活的两点一线 而友情会渐渐远去

嗯 也许是吧

你带我见了你的父母 家族的人 朋友 同学
一年后我带你见了我的父母 家族的人 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及同学
你很开心 因为心里的石头渐渐放下 双方都同意的爱情是多么让人觉得美好

慢慢的你爸妈偷偷替你筹办着结婚的琐事 搞装修 看家具 准备结婚戒指及项链

挂完你爸妈的电话 你用热水冲洗着无奈的心情 转头对我说“Baby 我觉得好像我快要被结婚了”
我问 什么被结婚?
你笑了笑说“我还没想好要结婚,我爸妈已经在操办结婚事宜了”
这有什么不好吗?我问道
你轻轻一笑摸着脑袋说道“没啦 就是觉得一下子得长大了 有点不适应”

嗯 我也有这种不适应 你知道吗?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结婚的年纪了
身边的朋友也都陆陆续续的结婚生孩子了
我在这么多催问下有时也会反问自己 我呢?

有时候我会幻想着 是不是你就是我要等的那个人?有时又会疑惑,因为很幸运 能够在我爱上你的时候 而你 刚好也爱上我

你转过身 抱着我入睡
晚安
2015、4、20 凌晨三点于长沙湘雅

评论(3)
热度(5)

© 補上你缺席的時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