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写给你,虽然不知道你在哪里~什么时候能看见.但我还是想写给你.然后在某一天你确定要在我'生命中长住后,作为礼物送给你…你肯定不知道,这个礼物贯穿了我的青春,把我的喜怒哀乐化作时光画面传递给了你…你也一定不知道,我在你平行时空里,为了找到你做了多少努力…

你也只是你

你快变成快乐的糖给我服下吧,让我那些痛苦恐慌的情绪开始慢慢变好。让我在甜甜的蜜语中融化我的伤。

我的小情绪因你而起,那么小的动作却让我这么波澜不惊。我想控制自己却发现那样的无能为力。

也罢也罢,这样的我,那样的你。永无交集
我也只是我,你也只是你。

评论

© 補上你缺席的時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