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写给你,虽然不知道你在哪里~什么时候能看见.但我还是想写给你.然后在某一天你确定要在我'生命中长住后,作为礼物送给你…你肯定不知道,这个礼物贯穿了我的青春,把我的喜怒哀乐化作时光画面传递给了你…你也一定不知道,我在你平行时空里,为了找到你做了多少努力…

畢業了是不是身體也想留個念想?

我是挺小心的,可是這次真的是不小心被刮了這麼一大口子,本來以為貼貼創口貼就好了,沒想到血也止不住,衹得往醫院跑。

縫了七八針也還好。不疼,就是稍微有點麻煩。謝謝我一發微信那麼多人這麼關心我,我衹是缺席了畢業展開幕。畢業以前所有的活動都不會缺席。我一定到!

要畢業了,這點傷不怕。我怕的是以後一畢業一轉身就永遠也見不到你們當中的任何一個誰誰誰了。一別一輩子。我不想它這麼急切的在我們身邊任何一個人中應驗。我會好好的,你們也要好好的。你也要好好的。知道嗎?

2013.5.31

评论(11)
热度(2)

© 補上你缺席的時光 | Powered by LOFTER